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Kili的話

我們有雙人房2間、單人房1間,只要5個人就可以簡單擁有整個房子的空間,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或姊妹們的小旅行 。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Kili最新網誌

墾丁casa在地ㄟ推薦

墾丁CASA_inn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25號
電話: (08) 8867-001, 0928-37-5233

在遠離喧嚷的墾丁大街外,鄰近後壁湖漁港,一棟已破舊不堪的頹圮建物被改造成具有家的溫度的獨特建築,白色外觀的房子靜靜落在湛藍面海的大光路上...。

推開門,充滿手感雜貨及繽紛紙膠帶的空間即馬上映入眼簾,這裡是台灣最大紙膠帶通販 - 小徑文化 / 小徑手作教室 將紙膠帶更生活化的表現,小徑希望紙膠帶不僅僅是在本子上面的拼貼,更可以簡單輕鬆在空間裡體驗到被紙膠帶包圍的真實感。

除了提供住宿空間,小徑更規劃了不定期的主題市集及手作課程,也更引起了喜好紙膠帶族群們的興趣,大家對於能在如此風光明媚的地方有著一處與文具主題有關的空間都覺得相當開心。

這是台灣第一家以紙膠帶為主題的民宿,"CASA"是西班牙語「家」的意思,給你更多關於家的溫暖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