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林小姐的話

山與水永遠是蘭陽平原動人的主角,而一尾輕舟與一壺好茶,則是在地人文的點睛神髓。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林小姐最新網誌

林小姐在地ㄟ推薦

傳藝民宿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錦眾村大眾路33-59 號
電話: (03)9606676 0928-406676

來到傳藝民宿的第一印象是:好大的庭園!!

被城市催促的生活需要喘口氣,廣大又舒服的庭園還無法征服你心嗎?躺在水上露台的躺椅上,小朋友無拘無束在草坪上翻滾,庭園景觀配上河景和一壺好茶,遠離嘈雜擁擠的人群,擁有屬於自己的時光。

年輕活潑的女主人林小姐一家都住在這裡,先生的家庭是宜蘭在地人,在民宿不遠的地方是他們家的釣蝦場,他們選擇繼續在家鄉深耕而不遠走都市,腳踏實地過著平凡的生活~ 維護偌大的庭園是爸爸平常的休閒運動,看著老先生專注整理花草和每株植物,這片充滿愛心的庭園有療癒人心的效果~

傳藝民宿的風格是豪華卻不奢華,一家人很注重生活品質、也不吝分享舒適的住宿空間,挑高式的天花板和大器的傢俱擺飾,讓人無論在室內還是室內都能完全放鬆。環境角落有不同藝品裝飾,大型木製傢俱和其他顏色豐富的傢俱互相搭配下,室內環境不但不顯得老氣、反而有時尚藝術的感覺。

室外有自然環境能與身體調和,室內是時尚卻又舒適的設計,這樣完美的組合,不正是很多人夢想中的生活空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