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友嫂的話

喜歡一個地方,並不需要任何理由,很難用文字去描述,唯一可以確定的是,這裡是我想要的 provencal ,這裡是我的天堂。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友嫂最新網誌

新芽在地ㄟ推薦

新芽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埔路 48 號
電話: (08) 8899127, 0926-684801

有多少民宿主人,能在投入民宿經營之後,還能堅持以待來客如遠方朋友的心情和方式繼續初衷? 在恆春鎮外的新芽民宿,我們發現友哥和友嫂,能讓入住的民宿朋友,感受到這裡的不一樣…

從通電話開始,就以朋友一般的 "來訪日" 來稱呼和記錄,友嫂透過爽朗的聲音和親切的大小建議,讓很多來訪民宿朋友還沒來就感受這裡人親土親的味道。

堅持客人一進門就以奉茶禮來對待,夏天是清涼退火的手工檸檬愛玉,冬天則是滋補養生的玫瑰龍眼,並配上自家炒的焦糖。因為這樣的貼心和直接,客人從求婚的求助,結婚迎娶的大喜,到週年的歡慶,都一定會回來到新芽,和這一家人一起分享特別的 moments 。

離開喧囂和熱鬧的墾丁大街,小朋友快樂的玩著友哥的鞦韆大玩具和大片草地,隨主人前來的黃金獵犬也慵懶開心地或坐或臥,伴著蟲喧蛙鳴,這是在新芽民宿的沁涼夜晚…

曾經離開大埔村,搬到恆春鎮上經商,友哥這家人現在把民宿副業變成自己回歸故居的超連結。就像門前曾經被截斷後又吐出新芽,生生不息的欖仁樹,在新芽民宿我體驗到了台灣人堅韌紮實的草根和與人為善的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