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陳大哥的話

在霧都的三義, 浪漫絕不是一種奢侈, 尤其是130線上的傳奇, 更是令人驚豔不已. 堅持用最好的食材就是為滿足我們的貴賓,來一趟同心園享受身心靈的"光合作用"喔!。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陳大哥最新網誌

同心園在地ㄟ推薦

同心園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00號
電話:037-879996

苗栗130線道, 原本是串連大湖, 三義, 通宵從山線到海線, 居民往來的要道。 近年來由於龍騰斷橋, 勝興車站等懷舊風及油桐花季等自然風光更吸引外來遊客前往一探究竟,丘陵起伏的地形和一年四季的大自然變換, 也成為很多單車客的進階路線。

而地處130 線道上的雙潭村, 因處於往來 119縣道的交通要衝, 木雕產業和農業並重一向是文人薈萃, 物產富饒。 來到雙潭一帶, 木雕DIY, 面具彩繪, 採果 …, 可以說玩不玩~

位於雙潭村內的同心園民宿咖啡, 客家女婿陳英仁, 靠著自己多年在設計及大型渡假村的經驗, 研發出台灣民宿少有的「一泊二食」, 讓遠來的客人除了以同心園為出發點玩130縣道, 體驗沿線美食與特色人文藝術, 以及客家人的熱誠和精緻。

同心園除了擁有自己的香草園, 讓咖啡和餐點都能加上健康的風味。 令人驚喜的是, 相當不一樣的火鍋的擺設, 融合陳大哥曾經投入的花藝設計手法, 讓食材表現出獨有的美感和味感, 還沒嚐到湯頭就已經流出口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