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小珊的話

進房前抖落身上的塵埃是禮貌的;卸下臉上的面具是智慧的;解開心中的枷鎖是自在的。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小珊最新網誌

換鵝山房在地ㄟ推薦

換鵝山房

地址: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 45 號
電話: (089) 862415

這是由一位喜歡寫書法而神經大條的牡羊座女生,和一位酷愛騎單車且心思細膩的處女座男生,所共同組成的民宿小家庭。彼此在台東相遇,從相識、相戀到結婚,共歷時兩個多月,過程就像換鵝山房主人所寫的「話說池上」一般美妙...

池上的春天,像首詩。山頂上飄著雲層,林木鬱鬱,山腰漸層的綠,不時還被棉花糖般的雲帶斷開,倒映在剛插秧的水田裡,水天一色,如夢似幻。

池上的夏天,像樂章。南風輕吹,田裡的青蛙、草叢中的蟋蟀、山腳下的螽斯們此起彼落,奮力的跟著隨風舞動的稻浪指揮家,表現出生命的多重奏。

池上的秋天,像幅畫。成群南下的候鳥,點綴在金光閃閃的到海中,活靈活現。沿著卑南溪,更可見一片雪白的芒草花,迎風搖曳。螢火蟲和星星,則是夜暮低垂時,畫布上的主角。

池上的冬天,像齣戲。滿山遍野的點點梅花,以淡雅的香氣,邀人起舞,平地上耀眼的油菜花,帶來孩童陣陣的歡笑聲,讓人融入花海中中,江寒冬趨離。

來到換鵝山房,體驗縱谷之畫,動靜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