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阿鐵和米修的話

喜歡自然和手作DIY的阿鐵和米修,築夢之初即自行設計所有的裝飾及傢俱,希望來訪的住宿朋友都可以感受到主人的用心,若您也喜愛鄉村和手作木工,這裡絕對是您最想造訪的地方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米修最新網誌

米修在地ㄟ推薦

米修B&B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光華一路415號
電話: 0912 108 583

米修B&B座落在一大片田地之間,回想我第一次到宜蘭採訪,當時在交流道上看見的是寬闊的青綠田園,現在已不復見,很開心我在米修B&B找回這種感覺!

從小熱愛大自然的男主人阿鐵,在電信業工作,最後選擇在這片土地,建築自己小家園。民宿的門前掛著手繪黑板,這間屋子的風格如同阿鐵和米修這對可愛的小夫妻和他們的狗狗Bogi,讓人想好好認識、探索新奇。

一進門,女主人米修就端出從後院採來泡的香草茶,搭配她巧手製作的起士蛋糕,我們內心立刻升起滿滿的幸福... 看起來很靦腆的男主人阿鐵,竟是他一手整體設計和配色!而所有觸目所及的木製品:大到家具和地板、小到房間鑰匙圈,全由米修包辦!

「想做和95%民宿不一樣的民宿」,夫妻倆人同心協力花了一年多的時間打造這個家,會計出身的米修,跑去學木工,為大大小小木頭注入新生命。整個屋子就是阿鐵和米修愛的結晶,不管坐在哪個角落,都有幸福溫暖的感動~

米修的外觀是低調的灰色,在田園中顯得自然融入;室內讓我眼睛一亮,配色多采多姿,許多藝品、書、盆栽寧靜待在各角落,等待我細細品味;每間房都有設計令人或坐或躺的「舒適圈」,可以恣意看書、看窗外的景發呆... 難怪客人的留言本這麼厚,來到米修B&B自然就有書寫心情的好興致。

如果不小心動了「棄業」的念頭,可以來這裡和阿鐵&米修聊聊木工、狗狗、攝影... 交朋友,感受不一樣的生活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