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Lulu 的話

規劃至台東旅遊時~~如果您對民宿的要求不只是過夜..那麼您會記得在台東也有一棟屬於自己的家~~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Lulu 最新網誌

利嘉 181 在地ㄟ推薦

利嘉 181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利嘉村利民路 181 號
電話: 0963-137987, (089) 512720

台東在地人都知道,在利嘉太平一帶,除了林道裡藏有各種生態寶藏之外,也是俯瞰寬闊的台東平原夜景的好地方~

浪漫的露露和 GTO ,幾年前買下利嘉的一棟含院子的平房,想在這個幽靜而的利嘉小村莊,共組小兩口的甜蜜家庭生活。 2007 年,仍與家人同住並在國小任教的他們,先將愛的小屋開放出來,讓來到台東的情侶、小家庭,或是麻吉、寵物都能享有完全獨立的住宿空間。

來到這裡的民宿朋友,會訝異在這個外表純樸的村莊小屋,有各種令人莞爾的佈置。房間內漂流木樹枝型聖誕吊飾,床頭的微笑天使絲綢,還是後院的發呆慵懶空間。總是停不下手上的活,露露老師把對利嘉小屋的溫馨夢想,透過一雙巧手完全地宣洩出來!

無法和主人同住,來到利嘉 181 的民宿朋友仍能充分感受到主人的熱情和體貼。可帶走留念的毛巾,預先準備好的初鹿鮮奶、新鮮土司,或可以佐奶茶的小餅乾,當然也能用後院的香草泡茶,消磨一個下午的時光。

到台東找一個暫時的家,慢慢地享受陽光,在院子的搖椅裡睡個午覺,並在涼夜的星空下共許個利嘉 181 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