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雁子的話

遠離塵囂來到這南國樂園,單純的只是想要圓滿一個夢。築夢踏實,生命中才會有許多精彩故事。歡迎分享我們的夢,從碧海藍天的墾丁開始。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雁子最新網誌

羅克阿舍在地ㄟ推薦

羅克阿舍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水泉里樹林路 6 號之 1
電話: (08) 8890080, 0911-777558

如果自認為是饕客,當你造訪羅克阿舍的網站,先不要去看房間介紹、環境介紹,直接進入"食在阿舍" 那個區塊,點選:

  • "自助早餐" - 花生起酥口味德國麵包:剖開德國麵包中間不要切斷,抹上花生醬與乳瑪琳後,上蓋起司片進烤箱烤至起司片軟化微焦...
  • "烤肉代訂" - 里肌肉片,傳統香腸,特調翅小腿,北海紅鮭,黑輪片,韭黃燒油豆腐,花枝卷,生鮮魚下巴,米血,脆鮮魷魚,鮮奶土司...
  • "晚餐代訂" - 法式牛奶鍋,用大顆新鮮蛤蜊,花枝與鮮蝦,海鮮可置換成冷凍豬肉片...

這時候,如果還沒有吞下一點口水...千萬不要再告訴別人你是美食家!

"用對待料理達人的心情,為您準備新鮮衛生的食材。" 來到羅克阿舍的客人,就是享有一般民宿無法及的達人料理特權!

原來,羅克阿舍的主人夫妻,正是恆春鎮上赫赫有名的羅克堤娜餐廳的主廚 - 雁子和老闆 - 羅克。 2001 年,他們放棄上班族的薪水,來到恆春白手起家經營起餐廳。不是為了自己,竟然是為了讓三隻狗仔能在這個充滿陽光的半島快樂生活。

聽雁子說著一家子貓狗的酸甜苦辣故事,看餐廳裡寵物們快樂自在地和客人分享頂球遊戲,要不動容也難!

餐聽的每一個美食元素及成品,羅克阿舍這棟老房子的改建創意與佈置,也無法掩飾而傳遞著他們認真對待生命,義無反顧的態度~

羅克阿舍歡迎帶寵物出遊的朋友前來一起分享快樂 "食光" ,就算這次到墾丁沒緣住到阿舍,也要帶自己家的狗狗,到羅克提娜餐廳的狗狗特區飽餐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