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陳大哥 的話

放下平日的步調,來北成庄休閒樂活吧!歡迎大家來此體驗純淨無汙染的生活。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陳大哥 最新網誌

北成庄在地ㄟ推薦

北成庄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二段135巷55號
電話:03-9611229

想放下平日的煩囂,緩慢過生活?來北成庄你可要小心點,因為這裡實在可以作太多事了,一不小心就會想排secdule!

北成庄的主人陳俊宏先生不只是宜蘭在地人,他的家族已經在此一百多年,陳家古厝也保留的非常完整,讓您可以在此一窺阿公阿媽時期的生活面貌。

而北成庄的最大特色就是這裡有約0.5公頃的荷田生態池,除了可以看到許多不同品種的荷花,了解荷花和睡蓮的不同外,還能順便認識水生植物、動物,整個食物鏈的過程都在眼前。

如果不想如此知識性,其實坐在荷花池畔,一邊品嚐荷花茶,賞荷就是一大享受,尤其是每年的六-八月,池裡的荷花開得萬紫千紅,更令人目不暇給,即使碰到下雨天,也別先覺得掃興,可順便體驗歐陽修所說的「雨聲滴碎荷聲」!

休息夠了,除了可以和民宿主人體驗農場、做做DIY,也可以騎腳踏車到鄰近的羅東運動公園、逛逛羅東夜市,或者什麼也不做,光坐在房間的陽台上,一邊欣賞稻海一邊讓頭腦放空,在這裡可以很休閒也可以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