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Bear 的話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自己的小徑, 在旅途上尋著指引找到這條小徑, 一個心靈可以暫時歇息的地方, 在這裡可以耍耍孩子氣, 坐在階梯上看看星空, 想想自己已經離開自己多久了? 複習一下微笑的感覺。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Bear 最新網誌

小徑在地ㄟ推薦

小徑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 846 巷 65-1號
電話: (08) 8851031, 0935-679138

從墾丁到船帆石,遠遠地,你會誤以為來到了希臘地中海。Kili 和先生,從婚前就攜手開始打造這個如希臘幻境的小徑民宿,民宿落成了,王子和公主也從此過著幸福和快樂的日子...

事實上,這兩位民宿夢想家,在堅持實踐理想的過程,並不是如夢一般的容易的。有人說:有多少夢想,就有多少堅持。呂先生放棄金融業的高薪,一磚一瓦地監工,一點一滴地加入海邊長大小孩的自然元素;Kili 則用細密的巧思,雕琢出小徑的希臘容貌,並在網路上與電子報的訂戶不時地分享民宿主人的真實生活。

忠於自己的創新想法,小徑民宿有很多不尋常的設計。除了每間客房都有不同的定位和巧思外,連客人 check-in 的時間都定在晚間六點,而退房的時間卻是隔天下午,與墾丁渡假的情侶或朋友的行程節奏完全契合,並可以待在房間內充份地享受小徑時光。

小徑主人說,我們期待你會感受到心中的某些情愫,正在逐漸加溫。最重要的是,你會覺得自己是那麼地與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