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冠羽的話

如果不把石頭翻過來,就看不到下面的點點滴滴;如果不蒐集這點點滴滴的資訊,就無從連連看。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冠羽最新網誌

法采時光在地ㄟ推薦

法采時光咖啡民宿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 269 號
電話: (03) 8311990

文化,是需要時間慢慢累積的!就如同法采時光的主人-賴冠羽,在經營法采時光咖啡民宿時,所選擇和堅持的每一件事...

一個 30 歲的年輕人,選擇了最慢的方式,調出一片片房間內的色漆和壁畫來呈現自己想要的各種房間氣氛;一群分享同樣價值的年輕人,被法采時光的文化吸引,即使未曾受過專業訓練,卻願意用最細的方式,一次一次地調出只有在食譜裡才存在的手工蛋糕和原味焗烤;文化的種子,在各個角落裡發酵中...柚子家民宿,來我家-慢養家教空間,泥巴咖啡館,時光二手書店等,都成了慢城花蓮的文化展示間。

儘管法采時光是 Cafe' + 餐廳 + 民宿,來到法采的民宿旅人,一點都不感到空間的複雜。反而是在晚茶時光,享用一杯全有機的水蜜桃奶茶及手工蛋糕,與店裡的主人和工作夥伴,一起分享書籍閱讀及生命故事。

在對外營業前的晨間時光,民宿的朋友獨享木工手作的大原木桌和窗外的慢城景緻,一邊吃著手工健康早餐,這種只有在南歐鄉間小館才找得到閒適氣氛,卻在法采的時光裡自然地穿梭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