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洛哥的話

住過農莊的朋友,當初總是帶著一丁點兒淡淡的「喜歡」,入住了喜歡農莊,經過一夜休息並品嚐過韓姐精心準備的早餐後,此時旅人心中的「歡喜」便油然升起,這就是喜歡農莊帶給旅人的真實感受。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洛哥最新網誌

喜歡民宿在地ㄟ推薦

喜歡農莊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稻香村廣賢路一段219號
電話:0920-309568;0985-393898

為什麼取名為「喜歡」?韓姐說:「當家人相處久了,彼此感情便昇華為雲淡風輕,而那就是一種喜歡。」「而我們相信客人之所以選擇這裡,一定也是有喜歡的成分才會來這。」不久,洛哥笑了笑說:「就是喜歡阿,有甚麼不可以!」我想,是他們的知性與率性同時成就了「喜歡」,而對他們來說,「喜歡」的涵義仍是現在進行式。

「喜歡農莊」稱之為「農莊」,因為洛哥與韓姐希望客人來不只是住民宿,而是體驗在地的農村生活,除了享受農莊裡的自然與恬靜外,更可見他們家活力十足的鴨子們:呆呆與呱呱,悠閒地在農莊內陪你散步。同時,洛哥與韓姐亦在一旁準備點心與飲品,無論是手沖咖啡或新鮮果汁,用他們的熱情溫暖了旅人的味蕾。農莊建築本身的設計理念是依照洛哥與韓姐他們的想法,請設計師規劃而實踐的結晶。灰調的清水模外牆巧妙地貼上了中國的紅色春聯,當現代遇上傳統,煞是衝突,卻巧妙妥協、相得益彰。房間並以農業曆法之「節氣」命名,踏進不同房間便能感受到不同節氣的獨特氤氳。此外,每個房間都有一扇落地窗,舒適的休憩空間佐上戶外滿盈的綠,不喜歡?也難。感受著洛哥與韓姐對彼此的相知相惜,及一家大小共同為這個家的傾心傾力,看似平淡的農莊生活,對他們而言,不僅多采多姿,亦蘊含著人生中最深、最美好的滋味。因為喜歡,所以選擇了「喜歡」;因為來到了「喜歡」,你會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