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Arthur的話

營造空間來服務客人,而非僅是賣房間給客人。希望賣的是人文空間,讓人文與悠閒,涵蓋從室外庭院到室內空間!民宿主人,愛交朋友,喜歡藝術人文。希望來到「怡然居」的人們,當下能夠怡然自得,事後可以回味無窮。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Arthur最新網誌

怡然居攝影風格民宿在地ㄟ推薦

怡然居攝影風格民宿

地址:花蓮市建德街50號
電話:0931-135-808

多年前喜歡運動的Arthur,來到太魯閣跑馬拉松,感覺花蓮就像當初在美國奧勒岡般的熟悉,這才發現原來在台灣就有如此慢活的城市,於是在七年前毅然決然地向公司請調到花蓮,而後更決心要將自己的房子打造成桃花源中的一抹淨地。

Arthur之所以將民宿命名為怡然居,就是希望旅人們能夠在此民宿中拋開一切凡塵之事,得到充分的休息,經過反覆的思量,決定用五種不同的國情風格,賦予房間不同的意象,房間裡使用了大量的原木,搭配不同的房型,以柚木、檜木及樟木來呈現擺飾都是走訪台灣各地甚至遠赴峇里島的藝品店親自挑選而來,Arthur與Theresa就像是藝術家般的致力於豐富每間房間的內涵,期許這些變化能帶給旅人們不同的感受。

習慣用鏡頭捕捉瞬間感動的Arthur,也會替每組住宿的客人免費拍攝二十組的寫真集,再貼心的寄上包裝精緻的光碟集,入住的旅客熙來人往,但一次又一次的喀擦聲卻濃縮了這段對於花蓮與怡然居的深刻回憶,尤其吸引了許多親子和情侶檔。相信未來的某一天,當旅人再度回憶起花蓮,會想起曾經有這麼一個用快門和光圈來交朋友的Arthur。

為了更貼近花蓮這塊土地,Arthur也是「慢城花蓮」的一份子,組織中的許多成員並非都是土生土長的花蓮人,但絕對都是熱愛這個恬雅城市的,而此組織所倡導的『願意騰出時間享受生活品質,讓城市回復生命的所在』,亦為Arthur與Theresa所追求之意境。各位匆匆的都市人們,準備好一起來品嘗這份悠閒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