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Angel的話

這是匯集大家夢想的地方,追尋心靈的放鬆和圓一個夢。又以一個旅行者的心情去經營,只因我們也熱愛旅遊,並珍惜每次你我的緣份與友誼。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Angel最新網誌

尋夢園在地ㄟ推薦

尋夢園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52號
電話:(08)8863980

人聲鼎沸的墾丁大街旁,往巷道裡走,來到一棟歐式風格屋子前,我在這裡認識了Angel和她的寶貝貓咪。

第一次見到Angel,心裡忍不住驚嘆:好年輕的主人啊!獨立經營一間民宿真厲害!

很快地,我被她的熱情開朗感染,聽她滔滔不絕聊起以前媽媽建築「尋夢園」的艱辛歷程,而Angel和男友兩人承接了媽媽的心血,開啟屬於自己的尋夢旅程。

熱愛旅行、也獨自周遊許多國家的Angel,以自己的旅遊經驗和心情來經營尋夢園,對她而言,每次出外旅行都是放鬆和圓夢的過程,而這裡很幸運地能陪伴許多旅人實現夢想。

貼心的Angel會站在旅行者的角度,仔細確認生活上所有細節從早點、交通到客房都提供最好的服務!讓這趟旅程很滿足安心~ Angel和男友也因此結交不少朋友,常常辦活動連絡感情呢!

走進尋夢園的大廳,有寶貝貓咪和玩偶迎接我們,進入房間,是和外頭喧鬧的墾丁截然不同的世界。房間裡的設計呈現出Angel和媽媽的高雅品味,白紗和玫瑰花妝點床頭,沉靜古典氛圍讓人誤以為在歐洲,牆上可愛的拼圖是Angel要分享給大家的!每個角落都能讓人感受出尋夢園的用心~

下次來墾丁尋夢時,別忘了到尋夢園和Angel聊聊,愛吃愛玩的她會告訴你全墾丁好吃好玩的地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