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李大嫂的話

準備好假日時光,加入綠野仙蹤的套裝行程,讓桃樂絲帶您一起尋找勇氣、智慧和許久不見的真心。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李大嫂最新網誌

綠野仙蹤在地ㄟ推薦

綠野仙蹤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中山三段 53 號
電話: 03-958-2975

講到茶也許你會覺得是LKK(老扣扣)的東西,但若和繽紛的童話世界結合,會產生什麼樣的衝突趣味?綠野仙蹤就是這麼一個奇特的地方。

綠野仙蹤位於宜蘭的中山農業園區,在茶園滿佈的山中,這棟白色歐風別墅看來特別顯眼,彷彿下一秒就會看到桃樂絲走出來!民宿女主人李大嫂原本是台北的上班族,為了愛來到宜蘭山中,和阿德先生開始經營起民宿。他們兩個就像是天生的好夥伴,太太活潑,負責行銷民宿﹔先生靦腆,負責茶園--有客人來時,一個負責泡茶一個負責聊天﹔體驗製茶DIY時,一個教學一個拍照寫部落格,完全的合作無間。

除了研發各種茶類的相關製品,阿德夫婦放最多心思的就是在布置房間上,從黑糖瑪奇朵、仙履奇緣到綠光森林等等,每個房間的風格都截然不同,但卻充滿了童趣,因為他們希望綠野仙蹤能提供客人一個童話的幻想空間,讓大家能暫時忘卻現實的忙碌與煩惱,好好享受生活。

夜晚來臨時,放個天?吧!或許在這夢想的國度,心願也能早點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