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劉大哥的話

墾丁珊瑚海就在海、墾丁國家公園、社頂公園旁邊~ 把美景一網打盡!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劉大哥最新網誌

墾丁珊瑚海在地ㄟ推薦

墾丁珊瑚海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里社興路17號
電話:08-8861761;0970-079789

大家都說:民宿最美的風景,是人。主人劉大哥一家人,就是珊瑚海民宿本身最重要的靈魂了~

珊瑚海民宿座落在墾丁淨土~墾丁國家公園入口旁,與喧鬧的墾丁大街有小段距離,劉大哥總是很熱心接送客人往返墾丁大街,盡力讓客人方便、玩的盡興,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動!

到民宿大廳,坐下來與劉大哥泡壺茶,聽他用台語和台灣國語分享從前的墾丁。劉大哥從小就和爸媽住在墾丁國家公園旁,當時人人都來國家公園旅遊,真的很難想像,不到20年前的墾丁,除了以自然景觀出名的國家公園外,都十分荒涼原始,完全沒有現在的繁華!劉大哥說小時候都是爬到屋頂上睡覺「散熱」,非常涼爽。現代人都躲在冷氣房裡,已無法體驗古早純樸生活的樂趣~

珊瑚海外觀和內部裝潢,就和劉大哥本人一樣豪邁大器,大門、大廳、大房間、加大版的頂級記憶床!在墾丁玩累了一天,就有舒服的家等你。

這裡有別於擁擠的墾丁大街,步行1分鐘,就能到墾丁國家公園,非常怡人的戶外空間,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居高臨下的地勢,早晨望向海洋,大尖山與我互相遙望,這裡也是賞日落、觀星的好地方。到了夜晚,再去社頂公園賞螢、夜探梅花鹿、觀察潮間帶~ 體驗和印象中不一樣的墾丁。

墾丁新選擇,下次記得來寧靜自然的珊瑚海找劉大哥泡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