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王先生的話

一直以來總想在一片喜愛的土地上以綠建築的理念建立自己的家園~室內全面使用無毒塗料期待建置這綠色建築無毒的家與來住宿的客人一起分享自然、簡單、無負擔的悠閒生活。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王先生最新網誌

卡米克在地ㄟ推薦

卡米克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79-68號
電話:(08)8867997

一望無際的草地,白雲悠遊藍天,小朋友們騎單車奔馳在草原上、笑聲迴盪在耳邊,一家人來到這兒享受難得的悠閒,貼近大自然的自在生活,在熱情南島墾丁的卡米克實現了!

曾在科技業上班的主人王先生,從年輕時就熱愛潛水,對墾丁的蔚藍海域情有獨鍾~ 他一直嚮往能找個空曠、自然的地方,建立自己的家園,做喜歡的有機園圃,有空就下浪玩海的生活。多年後,他離開繁忙擁擠的都市,和王太太決定在墾丁開闢新生活!

王先生從設計到建築,一手打造夢想中的家,費盡心力打井取水,過程雖然辛苦,但提起全家在這裡一起度過的時光,他露出滿足的笑容,「門外卡米克的牌子是我們家小朋友畫的!」卡米克不僅是交朋友的民宿,更是全家人放鬆、聯絡感情的家~

顛覆一般人對墾丁人山人海的印象,卡米克留給你廣大的空間休憩,屋外一片廣大草地,墾丁的海和山林映入眼簾,抬頭能看到候鳥飛過藍天。走進屋內,大廳空間挑高、光線明亮,鮮豔牆壁令人心情愉悅,拿本書靠在木椅,累了還能去泡溫泉,是墾丁難得的一片淨土!

來到墾丁,你也可以選擇遠離嘈雜的人群,擁有廣闊的藍天、清澈的海洋、無拘無束的生活,歡迎來卡米克享受不一樣的自然樂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