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林大哥的話

到過七星潭看過太平洋曰出的人,都會感受到那种說不出的憾動,一會兒朵朵雲兒鑲上金邊,一會兒藍天配上橘紅的花朵,雄徫的中央山胍被照得層次分明。接著主角現出舞臺時,光芒四射,天地唯其獨尊,所有景物在它的輝澤照耀之下,盡是一片金黃...太神奇了,如何用筆墨來形容呢?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林大哥最新網誌

望海樓在地ㄟ推薦

望海樓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18號
電話: 03-8228771, 0911-822771

在花蓮七星潭的海邊, 有個執著的男人, 每天清晨, 都等候著太平洋的日出, 拍下那一刻大地甦醒的驚奇… 那個男人, 正是望海樓民宿的林育鯤先生!

從當兵, 教書, 成家,都在花蓮, 因此雖然離開台灣二十載, 在美洲大陸的最後幾年, 眼前山景雖美, 但只要哼起”黃昏的故鄉”那首歌, 鄉愁就像潮水般的湧上心頭, 也更加思念婆娑的太平洋左岸… 直到四年多前, 自國外遷居回台, 像倦鳥歸巢般地回到花蓮後, 林大哥幾乎每天都來到七星潭海邊報到, 釣魚, 陪著大海, 甚至捨不得回家就和友人搭個簡易帳篷, 在星空下繼續聊上幾段~

現在,林大哥終於能住在七星潭美麗的海邊,並蓋起了自己的民宿,真是人生暢快的事 ! 林大哥和林大嫂將自己的最愛分享出來, 用全心去接待來這裡的客人, 並享受這樣的感覺。

所以, 連國外來的年輕朋友要離開了, 都會依依不捨地邀兩位慈祥的伉儷一起合照, 嘴裡不停地唸著:我們會再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