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鐘  
 
回首頁    |    關於我們    |    加入會員    |    與我們連絡  

曾先生的話

進入慢活的悠閒時光,微風徐徐,夜晚更日滿天星斗,細細品味「墾丁亞維儂度假莊園」的美好∼

民宿老闆們

最新專題企劃

曾先生最新網誌

亞維儂在地ㄟ推薦

亞維儂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埔路50號
電話: 08-8880231

不同於墾丁的喧鬧熱絡,南台灣的恆春鎮更保有純樸的人味和從前的古城,而且同樣擁有讓北部人嫉妒的豔陽天。亞維儂民宿就位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恆春鎮上,燦爛陽光下,你會先看到一片寬廣的庭園,有一棟桃紅的建築,還以為到了南法的鄉村呢!

主人曾先生和太太都是恆春人,兩人本來都在外地學校教書,為了讓小孩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可以盡情奔跑、安全玩耍,才有了亞維儂。偌大的庭園樹下有鞦韆和蹺蹺板,這對父母的用心讓我深受感動,這裡不僅是一間很美麗的法式鄉村風民宿,對所有來訪的人來說,是一個溫暖的家園。

在戶外的涼亭下吹涼風、看報紙已經很愜意,走進室內,從整體配色到家具彩繪,還以為時空是在歐洲鄉村,令人驚艷!原來曾太太很喜歡旅行,走過許多國家,她最喜歡鄉村風的建築,鄉村風有許多精緻的裝飾卻不流於華麗繁複,每個房間都散發出古典美,坐在梳妝檯前,彷彿身在《傲慢與偏見》的場景,真不可思議的這裡是恆春!

除了曾太太的敏銳美感,亞維儂屋內屋外隨處都可見到曾小妹的陶器創作品!青蛙和鍋牛造型的容器,又為這個家增添許多童趣,下次來到南台灣,記得來體驗法式鄉村的亞維儂~